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大扫除

大家是不是在农历新年前就开始大扫除呢!!!其实,我也不例外。只是,我与你们的不同之处就是—我的家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乱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我的家可被形容为“报纸之家”哦!!!原因是我的家实在是太多报纸了!!!

而且,今次的大扫除目标是我的房间,而不是客厅。客厅我看在大放假时才够时间。所以,我会加油的,我会在农历新年放假over前清理完的!!!因为放假后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忙的,首先就是Project Moral,毫无头绪要怎么做;而今年最重要的东西就是SPM,因为这个考试会决定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