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巴士司机的自私程度和我的"yu"日

又是巴士,我发觉我和巴士真的是很有缘哦!!!这次已经是我第3次写有关巴士的事了。

今天我又到Giant Ulu Kelang 和 Giant Batu Caves 购物。(有关“被撞事件”是在去Giant Ulu Kelang途中发生的;“巴士司机的自私程度”是在去Giant Batu Caves途中发生的)在坐上U10之前的是我就省略了,我就从到了Batu Caves后说起。

首先,一路顺风,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我对这个地方很陌生,所以我一直观察巴士所经过的地方。但是,不知不觉,我们竟然走到去一个“世外桃源”。这个世外桃源就是非常非常大的——工业区。(他既然载我们到工业区,他想对我们干嘛???)后来,他还载我们到巴士总站,为的是做什么,你们猜猜!!!他竟然去——添油。什么嘛,那有人在营业时间去添油的,他在浪费我的时间eh!!!添完油后,他又去上厕所,这还可原谅,人有三急嘛!!!但时,小解后,他竟然把一些私人物件放到他自己的车上!!!Walau,不专业到极点,我看他迟早被顾客投诉。

过后,我顺利到达Giant,也顺利买到我要买的东西(书桌)。为什么我不能驾车,真得很重eh,那个书桌,但是算了,反正我已顺利搬回来了。但是在回家途中,又有很多事情发生。

我先去问了一个女子要在那里等可以回Titiwangsa 的巴士。过后知道必须过马路才可搭到巴士,所以就过马路咯!!!但是,真的是很“淤”eh!!!因为我必须推着购物车穿越一辆又一辆的私家车。真得很瘀eh,恨不得可以立刻考个驾驶执照。上了巴士后,我把书桌(还未安装的)放在巴士座位上,可是大家却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这时,我又觉得很瘀了!!!在回Titiwangsa的途中,这位巴士司机又去添油,我在想,难道U10每次来回都要添油吗???

回到Titiwangsa后,我坐在巴士站所提供的椅子上,不知为什么做我隔壁的一位马来女士一直闪避我,难道她怕我打到她吗???其实也有道理,他闪我也是应该的,因为我上到巴士后竟然打到两个人,一为是华人女子,另一位是马来女士。那位华人女子还向她身边的一位男性朋友说很痛,我在此向她们两位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本来要搭T223,但是有一辆不懂什么号码的巴士遮住了,当我看到时T223已经走了。所以,我只好搭T224。

我觉得开始写blog后很多趣事发生,连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希望我可以写更多的亲身经历在这个blog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