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死里逃生

好险哦!!!

我又差点被车撞了,这次还是被巴士撞呢!!!辛亏没事。如果我今次真的被巴士撞倒,我就要把“被交通工具撞的指数”增加到‘3’。

当时,我在station LRT Wangsa Maju等巴士,有一辆巴士驶前来,我还以为他要驾走,所以我就走到去巴士后面。哪知,他只是要让后面的巴士走而已。当后面的巴士走后,他又把那辆巴士退后,我又没发觉,辛亏有一位神秘人吹哨子叫我走开,不然我现在也没办法在这里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写出来了。

这件事的教训是——不能站在巴士的后面,因为你并不知道你身后会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